关于成立长沙医学院教职工读书协会的通知
来源:    发布时间: 2020-06-19 12:42   863 次浏览   大小:  16px  14px  12px

关于成立长沙医学院教职工读书协会的通知


各分工会:

读书引领未来,阅读伴随人生。为丰富教职工精神文化生活,营造良好的读书氛围,校工会决定成立教职工读书协会。

以读益智,以学修身。读书协会是教职工自愿参与组成的文化社团,旨在通过开展读书交流等活动,搭建文化交流共享平台,让每一位教职工都想读书、爱读书、会读书,真正把读书学习当成一种生活态度、一种精神追求,自觉养成热爱阅读的好习惯,开阔知识视野,提升理论素质、文化底蕴和业务能力。

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:

一、协会名称:“书香长医”读书协会

二、参加对象:在校教职工

三、报名截止时间:622

四、报名方式:以分工会为单位填写读书协会报名表,并将报名表于622日下午4:00前发至邮箱530222107@qq.com


附件:长沙医学院教职工读书协会报名表.docx



沙医学院工会委员会

2020年6月19日


附件:

长沙医学院教职工读书协会报名登记表

协会名称:“书香长医”读书协会         填表时间: 年   

姓名

性别

出生年月

来校时间

所在部门

联系电话

备注